開始出門會化妝
學會看場合打扮
大概是大學畢業後一年
從那之後
我就常常聽到剛認識的男性朋友跟我說這句話
「妳看起來很愛玩!」

其實我不太懂男人是從哪裡看
但昨天我又聽到同樣的一句話
這大概是第902次吧!

國小唸音樂班
國中唸女生班
高中唸傳說中很嚴的延平
大學就開始參加扶青團
畢業後到現在幾年了都沒交過男朋友
即使喝酒也都會找人罩著我

我在家裡穿著T恤短褲
頭髮綁個包看起來像阿婆
帶著粗框眼鏡盤腿打電腦
要出門才趕忙著洗頭洗澡

私生活除了扶青團的朋友外
跟以前同學其實也沒幾個有交集
好加在去年認識了KI笑吧的一群人
讓我交友範圍不再侷限在社團裡

到底是哪一點看起來很愛玩?

我喜歡美食喜歡旅行
喜歡雲霄飛車的刺激
喜歡喝酒後的微醺
喜歡隨著音樂跳舞
喜歡嘗試新奇事物

抽菸、檳榔、雪茄、大麻、醉倒在路邊我都試過
但這不表示我有癮頭
WAX、LAVA、ROXY、ROOM 18、BROWN SUGAR我都去過
但這不表示我是個愛泡夜店的妞
我可以跟男性朋友勾肩搭背聊天打鬧
但這不表示我想跟這些朋友上床打炮

我會在特殊場合或特殊節日打扮
卻不敢穿袒胸露背短裙故意露底褲
我會在花很多錢的時候玩很瘋
就像大家會在吃到飽的店裡吃很多
我愛在大折扣時血拼行頭
也是會節制如果口袋空空
我會罵髒話也會開黃腔
但我也是會看人講
以前週末我常常在趕攤
現在鈔票不夠也是省著用


怎麼會才剛見面
還不認識我
就說我看起來很愛玩?!

是我講話太大聲
還是表現太熱情
是我長得不夠大家閨秀
還是沒穿長裙綁公主頭


到底~
誰能夠告訴我??


 我要轉型,我要往淑女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