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重眠的人,每天晚上都要搞到凌晨兩點才睡覺,所以午休時間對我來說特別重要~
而我的新工作,除了吃飯時間外,竟然沒午休,通常我的午餐,只會吃20分鐘。

我是個很重吃的人,公司有供餐,卻沒有固定的用餐時間,有客人在不能吃,老闆沒吃不能吃,冰箱有剩東西不能買新的吃~
而我只要餓肚子就會心情不好,只要是隔夜菜就不吃。

我是個很重錢的人,決定去上班的時候老闆說薪水會有三、四萬~
到底是三萬還是四萬勒?我的同事只領三萬元,還要扣勞健保~ 切...

我是個很重休閒時間的人,不加班,有週休二日,是基本原則~
客人卻時常待到很晚,老闆時常在快下班才叫我們做事,而且,週六要輪班,還好一個月不會超過兩次。

我是個很愛MSN、上網的人,我和另外兩個同事共同分享一個辦公桌,桌上只有一台NB,沒有自己的空間~
總不好人家在做事,我在一旁聊天。

我是個手機不在身邊就沒安全感的人,公司裡有16台攝影機和錄音設備~
現在我講手機常常得躲到廁所裡去。

我是個在乎別人用什麼態度對我的人,我的老闆總是會亂罵人,亂發脾氣,把過錯責怪到員工身上~
而我卻不能跟老闆掀桌。

在這邊除了珠寶的知識外,學到最多的就是
~忍~
我想,以後不管遇到再怎麼難搞的人,我都能夠搞定。

公司也是有好處的,因為我們走VIP溫馨路線,因此公司就是老闆的家,有菲傭幫忙打掃,老闆常常11點才出房門(在這之前,都可以東摸西摸),天天都有要招待客人的點心水果可以吃,9點45才上班(本來是9:30,但是全勤只有一千元獎金,我情願拿一千元換取多睡15分鐘的時間),一堆貴夫人和明星可以看(聽一堆報上看不到的小八卦)。

有人說我脾氣這麼差,又遇到脾氣比我差的老闆,一定待不久。
其實,說實話,這樣的工作環境,也是有吸引我的地方,等我學會怎麼當個有氣質的貴婦、還有一些珠寶常識之後,才會考慮離職啦!

反正,我本來就常常左耳進右耳出,要罵讓她去罵吧~裝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