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台灣過萬聖節
就是一群人打扮怪理怪氣
一起到夜店把酒言歡
沒有"Trick or Treat!"
也沒看過有人在發糖果
現在終於讓我有機會看看什麼是萬聖節啦!

當然
我不是專門來參觀的
我也是有在做正事

10/28 和 10/30
我到 Deer Lake Club 當 volunteer
工作內容
就是在Metrotown裡的鬼屋嚇小朋友



在Shopping Mall 裡的鬼屋

在台灣的萬聖節
女生都在比美、比辣、比可愛
在這邊
都在比誰比較醜



我真的是"見到鬼"到一個境界

鬼屋裡相當恐怖

一堆社員在裡面嚇唬人
有人躲在牆壁裡
有人躲在衣櫥裡
有人被關在監牢裡
有人被手銬銬起來
不論身在何處
目的都是一樣的
趁人走過時製造噪音

有些小朋友被嚇到不敢睜開眼
有些被嚇到沒走完全程就哭著跑出來
這時候
我就覺得超有成就感的
心腸很壞

這個活動很好賺
入場費C$ 2 / 人
收入全數歸給扶輪社
據說Deer Lake Club六天的活動總共募到C$ 10,000
相當於台幣三十萬
他們有個計畫
將在非洲建個學校




10/31 萬聖節當天
每堂課都有糖果吃
整個學校從老師到學生
個個都奇形怪狀



全校最恐怖獎~超級專業的化妝術



 "Jack-o-lantern" 南瓜燈

Homestay裡也有活動
轟爸、轟媽從旁指導我的室友弟弟挖南瓜燈
南瓜皮很厚
沒啥力氣的我
只好在旁邊加油
(其實是睡太晚,只來得及在做好前拍照)



把作好的南瓜燈放門口
這樣小朋友們就知道這一戶人家有準備糖果發



來領糖果的人數眾多
最小的有被抱在手裡的
有被家長推娃娃車來領的
有被大朋友牽著來的
照片中這一組是年紀最大的

有些小朋友是公主
有些是動物
有些是魔鬼
有些是卡通人物
每個都超可愛

晚上六點開始陸陸續續有人來敲門
晚餐進行中還得一直跑上跑下開門發糖果
生意很好
晚上八點半左右
Homestay準備的糖果就發完了
只好把燈籠抱進家門

結束
裝神弄鬼的一天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pelady&book=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