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TARY CLUB of VANCOUVER CENTENMAL

這是我在溫哥華最後一場presentation
卻狠狠踢到鐵板

由於每次教材都一樣
講到後來都不用事先準備
就可以直接上場

今天依舊如此
帶著laptop、旗袍、紀念品前往VANCOUVER CENTENMAL開會的場所
到達現場
ㄟ~~
奇怪
怎麼會是中國餐廳?
ㄟ~~
奇怪
社旗怎麼有中文?
ㄟ~~
奇怪
來跟我握手的人怎麼講華語?

哇哩勒!
這個社是講中文的啦!!

挫賽!
PP檔是英文
講稿是英文
所有社員都是從台灣來的
是要我怎麼宣揚台灣文化?!

我第一次這麼緊張ㄋㄟ
我所準備的檔案
只適用於完全不懂台灣文化的老外

這個由台灣來的扶輪社員所創立的扶輪社
我看大家都比我還了解台灣歷史地理
整場演講很心虛
也很尷尬
很怕被糾正
也很怕社員覺得沒內容、太無趣

雖然三十分鐘很快就過去
雖然大家還是很捧場的鼓掌歡呼
但我自己知道
這是個很糟糕的presentation



就讓這個搞笑的回憶隨風而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