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仲介這一行後,長時間的工作讓屬於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

朋友們漸漸疏離不打緊,就連休假電話也會一直響,不能好好休息;

這行業結合了導演、演員、編劇、調查局、徵信社、推銷員、

心理醫師、新聞播報員、精算師、預言家....等多種角色,

真是個複雜又充滿挑戰的行業呀!

個人覺得從事這個行業的,都有多重性格加精神分裂的症狀,

但天殺的,我還蠻喜歡這工作的哩!

maggie001.jpg 

喜歡歸喜歡,但看著同梯一個個破蛋,心裡越來越著急,真希望自己能夠趕快有業績,

即使現在公司規定月休七天,我也常在排假的日子回店頭上班,

不想輸也輸不起的硬脾氣,是支持我在房仲業生存的最大力量,

就是想證明,靠我自己的力量也能讓生活過的很好,

因此,即使工作到十一點多也甘之如飴

01.JPG

8/6~8/8

不動產營業人員上課

8/9~8/11

信義房屋總公司受訓

8/13

下店頭

8/17

簽第一件委託

11/6

收第一個斡旋

11/14

第一次案子被收見面談,首次成交

---------------------------------------------------------------------------------- 

就在今天,我冒泡了!!!!! 

照片中這間漂亮的房子成就了我房仲生涯的第一筆業績,

這可是靠店裡的學長姐、店長的幫助才接進來的委託,

再加上銷售方學長、店長的包容,讓我這連代書事務所都沒去過的菜B巴也能順利成交,

還創了興安國宅頂樓的新高價~

突如其來的業績,真的要感謝信義房屋有學長姐制的文化,

先進們的無私教導,讓我覺得在信義的新人好幸福唷!!

image001.jpg 

更屌的是,成交這一個物件就讓我榮登試用龍虎榜,

下個月初可以上月會的舞台領獎哩!

 

11/14 真是個有爆發力的日子,我們店裡在一天內成交五間房子,

整個月的目標在月中就達成,開心的是我也有參與到,

期許自己能快速成長,早日成為樂活工作且荷包滿滿的經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