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I got admission to study in FJU-SBU for GEMBA (Global Entrepreneurial Management and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If everything is doing well, I will get 2 master degrees after two years. One is from Fu Jen Catholic University in Taipei, and the other is from Stony Brook University in New York.

It's nice to be a student again!


------------------------------------------------------------------------------------------

輔 仁 大 學 公 告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96年6月14日
發文字號:輔校教三字第0960007266號
主  旨︰公告96學年度管理學院國際創業與經營管理學程碩士在職專班招生錄取名單。
依  據︰本校96學年度第14次招生委員會議決議。

國際創業與經營管理學程碩士在職專班國際雙聯學制組:

正取生:何瑪姬 9679520009

-----------------------------------------------------------------------------------------


史考特~:
加什麼分?
Maggie~我要加分了~YA!:
那是KI笑吧的術語,因為一堆人都碩士,但是,都沒加分
史考特~:一堆碩士 都沒加分,那你怎麼可以加分?
Maggie:
Maggie~我要加分了~YA!:
KI笑吧裡面,學歷越高的就越瞎,國立大學碩士第一瞎
史考特~:所以為了要跟上他們 就想要去念碩士喔!不然 不瞎不過他們
Maggie~我要加分了~YA!:我是看這群瞎鬼都可以唸到碩士,我這麼聰明,所以也硬要念
史考特~:他們是以前辛苦唸了書現在才瞎,又不是瞎了才去唸書
Maggie~我要加分了~YA!:對吼!我都沒想到!還好那個唸國立的,是邊瞎邊畢業



哼!我不管!
我要加分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