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班真的是混不得
我想我該好好轉變一下心態了

這學期GEMBA師資
有常常趁我神遊時點我發言或上台的周宇超主任
有下午四點半下課卻一直上到晚上九點的德記洋行董事長熊震寰
讓我上課雖然昏昏欲睡
但卻一直保持戰戰兢兢

班上同學
各行各業
各有專精
而我總是讓同組年紀比我輕的同學提醒
該看書嚕!該開會討論嚕!

Stony Brook尚未開課
但10/1開課後應該就可以感受到學長們說的雙聯學制地水深火熱
怎辦
我還在鬼混

還好我有個好學長
幫我省書錢還幫我解惑

再回到校園當學生還挺有趣的
至少知道自己想要學些什麼

只是
我把上學當作兒戲
就太不應該了

不過
我還是要當個會玩又會唸書的小孩
臨時抱佛腳應該會是我一輩子的宿命吧!!

(怎麼結論和標題不太搭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