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半
我還在為了原文書的共筆翻譯
我不相信
這不是我

好加在
新光南西店週年慶時見到了大稻埕團的嫩草帥哥JOE
雖然去年就在Ocean的網站上知道這號人物
但一直到逛街時幫我提大包小包才認識本尊
多倫多大學畢業的他
英文肯定超強的啦!
臨時丟了一個閱讀感想的作業
不到15分鐘
就幫我解決好寄回來
而且寫的太好
有點超過我的能力範圍
ㄏㄏ~

如果沒有他
我可能到天亮還在為了英文打拼

*****************************************

人最大的迷思
就是
你不知道什麼東西你不知道

人最慘的事
就是
你以為你知道
但其實你根本不知道

 

*****************************************

重回校園的我
好迷思唷! 


原以為在職班很好混
結果
中秋到現在
除了颱風來的那兩天待在家
其他所有的假期
我都在學校

進校門時精神不濟睡眼惺忪
出校門時路燈已亮心情沮喪

時間被作業、報告、翻譯課文給壓榨到盡頭

昨天
跳進泳池
竟然有通體舒暢的感覺
竟然被含氯的水擁抱也有幸福的FU
我瘋了

不過比起那些工作繁忙
已婚有小孩
要撥時間陪男女朋友的同學來說
我好像也沒什麼好唉的

我需要補酒精
我想要休假躺在床上
我好想跟大家出去玩
但我
沒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