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個人出門在外
真的很需要朋友們的幫助
總覺得自己上輩子一定是個大好人
不然這輩子總是橫衝直撞的我
應該早就天怒人怨了

--------------------------
導入正題

LAPatricia北鼻的幫忙,食衣住行育樂都不成問題,出門有司機、肚子餓有廚師、睡覺有人鋪床、清晨太涼還可以抱抱,偶爾還有人請吃餐廳,連買遊樂園的票都可以折扣。

Patricia
的室友TonyKim是對情侶,也是迪士尼和賭城迷,託他們的福,我吃到道地的越南菜,學了簡單的越南食物發音,在Las Vegas有免費的高級飯店住宿,連我去加州迪士尼都可以免費入場。



在LA的日子,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的一幫人

---------------------------
重點來嚕!

I went California Disneyland twice in 10 days!

The first time, I went there with Celine.
But the Second time, I went there by MYSELF.

一個人在迪士尼閒晃,好處還真不少,不用擔心同伴受不了刺激的遊樂器材,排隊時常常可以有優先權,不用和同行者互相等來等去;這種感覺,一直到了摩天輪,改變~~

 
Dec. 4  First time                         Dec. 13   Second time

More Photos on Dec. 4: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pelady&book=217

Dec. 13: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pelady&book=229


等待摩天輪的遊客不是成群結黨,就是成雙成對,就只有我,
一個人,排了將近半小時才輪到我,入口處指揮遊客的老伯伯,可能同情我一個人,可能我的臉上沒有笑容(一個人玩遊樂器材,傻傻笑會很像白痴),主動跟我聊了起來;他說,他在迪士尼工作好多年,即使老了也不想退休,因為這裡充滿著歡笑,從世界各地來到這裡的孩子,臉上都有豐富的表情,像是對未來充滿希望,也像是在告訴大人們故事書裡的一切都是真的,他又說,今天的迪士尼充滿陽光,摩天輪上方能看到美麗的夕陽,但我相信美麗的小姐笑起來會比夕陽更漂亮。

我笑了,我的摩天輪來了,老伯伯幫我鎖上門,他說:「
I’ll see you later.」。一個人關在摩天輪的車子裡,聽著其他車子傳來的笑聲、尖叫聲,突然想起上次和Irene, Ada, Art一起搭乘美麗華的摩天輪,突然想起我從來沒和喜歡的人一起搭過這個象徵浪漫的遊樂器,兩圈的繞行,風吹起來很涼爽,鳥瞰迪士尼的風景很童話,但感覺時間好漫長。



結束了,一樣的老伯伯幫我開車門,讓我很驚訝(他們的工作是一人負責一個出入口,各司其職,照理說他不應該跑到出口的那邊開車門),他說:「
Hey, beautifulSee u again.我又笑了,「I’ll give you a hug. Remember what you see on the sun wheel, remember the sunset in Disneyland, and remember your smile.他真的給了我一個很溫暖的擁抱,會讓人想掉眼淚的那種。我想他可能以為我是失戀來這裡散心的吧?!

不過那個擁抱真的很有效,之後的我,就這麼樣一路笑著,像白痴ㄧ樣。



Disney is a dream world full of fun, and it’s better to share with someone you love, maybe your friends, your sweetheart, or your child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