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瑪姬我可是「爽報」的忠實讀者,因為爽報頁數少易讀、免費、圖片多、生活資訊也多,
裡面有個單元「爽報試用大隊」,召集讀者試用、試吃、寫感想,
以前我總認為這種登出來只說好話,應該是作假,不可能真的叫讀者來試用。

有天上班太閒,剛好又看到爽報在徵試用大隊,一則是吃的,一則是用的,
我就兩則都寄去報名,想不到~~~我竟然被選中其中一個了!!

真歹勢~過去還誤會人家作假..... 



隔沒幾天我的試用品就到嚕!



CLINIQUE 倩碧--全陽臉部乳SPF50 / 50ml

預計 2009. 6 上市

特色:添加智慧阻光修護專利配方,不但防曬更能修護,提高肌膚防禦力 



擠這份量,可以塗滿全臉加下顎的皮膚

我以前也擦過他牌SPF50的防曬乳,塗在臉上就能感覺很難推勻、很厚重,
過沒幾個小時就要開始拿吸油面紙全臉狂吸

連續用了幾天的倩碧全陽臉部乳,使用時不用擠太多就能推勻全臉,
產品經過敏感性測試,百分之百不含香料,
雖然是白色的防曬乳,但擦完後並不會白白的像藝妓或是和脖子有色差,
偏中油性皮膚的我,從早上撐到中午,除T字部點油光其餘部位都還算清爽

小缺點就是沒有潤色效果,如果能有潤色效果,
就真的是條全功能的防曬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