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Toros鮮切牛排 (士林店)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85號

TEL:  02-2883-0366 

 

 

為了要存出國的錢,我已經很久沒有一餐吃超過一千元了,
託愛評網的福,今天能到TOROS吃大餐,有招待感覺就沒那麼傷



排列整齊的餐桌、窗明几淨的廚房、極度誘人的牛肉塊



這就是等等要吃的菲力和紐約客牛排


第一道:歐式手工麵包

我之前去內湖店用過餐,那裏的裝潢比士林店好太多了,可以說是富麗堂皇,
那時就覺得TOROS的麵包還真好吃,軟硬適中,
加上甜奶油、橄欖油、羅勒三種沾醬,
光抹甜奶油加羅勒醬,我一個人就能吃完一整塊的麵包

麵包可以無限續,即使吃到一半想加點也行



第二道:葡萄柚鮮蝦盤

這是一道製作很簡單的料理,裡面有三隻蝦加上柳橙、葡萄柚更三片
感覺另外幾種前菜「厚工ㄍㄠˇㄍㄤ」很多



第三道:法式海鮮湯

湯裡有一小塊蝦、幾個蛤蠣、一小塊魚、和一圈花枝
這湯雖然顏色重,但喝起來就像是魚湯那樣鮮美,
鮮美到入口後我突然想大叫:「大船入港」........  神經!



第四道:華爾道夫沙拉

會點這個沙拉,是因為名字太特別了,
另外三種凱薩、田園和風、油醋醬,不用吃就能想像是甚麼味道
單純就是想嘗鮮

這道沙拉的主體就是和著芹菜的洋芋,旁邊用核桃、葡萄乾、生菜點綴,
吃的時候將主體與點綴一同入口

不過嘗鮮的結果就是吃不習慣,吃不到一半就請人收走,
服務員也不錯,有問我們要不要換另一種沙拉吃,
我們婉拒了,因為想趕快吃到牛排



第五道:菲力牛排 8oz 三分熟

這菲力表現頗優,肉質很嫩,即使切大塊入口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紐約客牛排  10oz   五分熟

紐約客雖然比菲力薄,但口感偏硬,又帶了些筋,嘴巴得花比較多力氣去吃它



吃菲力時,沾著桌上的海鹽,感受牛肉的原味

紐約客牛排就無法只沾海鹽了,請服務員為我們送上沾醬沾紐約客,
除了常見的黑胡椒和蘑菇醬外,TOROS還有提供奶油香菌汁



第六道:巧克力舒芙蕾

這是請服務員介紹的甜點,真的很優,奶油現打現烤,
送上桌時還熱騰騰,先嘗過原味再加入鮮奶油,
我嗑掉大半個,是個很適合女孩子的甜點

第七道:鮮榨果汁

比較偏向胡蘿蔔汁的味道,但我覺得它很像 "波蜜果菜汁",
這果汁來的時候就只有七分滿,裡面有大半是冰塊,甜點還沒上就喝光嚕!


士林店旁邊的巷子裡有特約停車場,每小時五十元,
用餐滿一千元可抵一小時,不過很難一小時內吃完

好吃的麵包、菲力、和舒芙蕾~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