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城中團十三周年授證活動在師大附中辦得很成功,
依照慣例,我們會請從台中遠道而來的姐妹團用餐,順便交流感情,
但師大附中周圍很難找到能夠容納我們一大群人,
讓我們吃飯、聊天、吵鬧的餐廳,
主辦人 Amber 突然發現師大附中斜對面的這間「黑火光義式餐廳」,
與老闆溝通過後,決定在這兒包場



餐廳在二樓,一樓的騎樓擺著餐廳的宣傳廣告



上二樓,還有個中華文化光行協進會的招牌



牆上貼著古老電影的照片,布置裝潢都很居家,
我們三十多人就把餐廳擠得水洩不通,
一樓看板寫說有45個座位,我看根本不夠

餐廳算我們包場價 300元 / 人

菜單如下:

手工麵包
義式生菜沙拉
蔬菜湯
義式番茄肉醬麵
義式獵人雞(老闆請的)
義式水果
餐後咖啡or茶




桌上擺著名叫「可得樂來」的義大利原裝進口礦泉水,還是微汽的唷!
看起來很高級,剛入座還不太敢開來喝,
還請 Amber 先詢問是否要額外收費,
店家說:每人招待一瓶礦泉水

喔耶~趕快開來喝喝看~

咦~可是微汽水,怎麼沒有氣??

管他的肚子餓先吃飯再說.....



義式生菜沙拉 



桌上擺了瓶橄欖油,老闆說進生菜沙拉裡會更好吃,

嗯嗯~並沒有,好嗎?!



蔬菜湯



ㄟ~義大利人吃得比較清淡嗎?
怎麼沒甚麼鹹味??



手工麵包 

這麵包對我來說實在太硬又太乾了,吃不出來有啥好吃,
但辦完活動實在很餓,不好吃也是吃光光


黑火光食記
上面這個部落格有介紹黑火光,原來是啤酒酵母做的麵包,
她寫的很好吃,很吸引人,可能我們運氣沒她那麼好,認識老闆



吃完麵包後,等了好久都沒下一道,
拿出友人送的小林煎餅填肚子先,上面印有星座圖樣,很可愛



義式番茄肉醬麵

吃完煎餅又等了一會,店家端上三大盤番茄肉醬麵,要我們自己夾,
三十多個人,店裡已經被擠到沒甚麼走道了,還要我們自己走來走去夾食物,
更厲害的是,您看的到番茄和肉醬在哪嗎??

我就夾到這盤沒甚麼料,吃起來像白麵的麵,
而坐我旁邊台中團團員Alan,夾到另一盤醬一堆,卻沒甚麼麵,
我們還得自己交換醬和麵,
老闆~您要我們自己夾,也要幫我們把醬料混均勻點吧?!!!

等待時間太久,雖然把麵批評成這樣,還是吃光,就知道等多久了.....



義式獵人雞

雖說是老闆請的,但我覺得這道菜是今天唯一可取的食物,
大部分都是腿肉,雞肉又燉得很嫩,連鋪在下面的馬鈴薯都很好吃



可惜蠻多人反應這道菜很油,我是不怕吃油啦!
而且還好今天有這道油油的菜,不然可能會吃不飽


吃完雞,又是一陣等待,只好大家亂哈拉~~



Alan發現這個礦泉水的宣傳單怎麼用馬克筆畫成這樣,感覺好多重點都蓋起來了

我也太無聊,拿著礦泉水空瓶亂看.....



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標示於瓶身~~~
咦......有效日期到2009年4月,現在都5月了耶!!!

老闆,你馬幫幫忙,你不算我們水錢我們很感激,
但你有必要拿2007年4月製造的水給我們喝嗎?

擺了兩年,難怪水都沒氣了..... 
黑火光食記
這食記裡也有提到這瓶礦泉水,證明這水在正常的時候是應該要有氣泡才對



把調味料也拿來看日期,三瓶裡面只有一瓶的日期標籤還在,
其餘兩瓶都被刻意撕掉了,難道~調味料也過期嗎??

接著,就沒人敢再喝水,也沒人加調味料了......



烤茄子、紅黃椒  (原本講好的菜單沒有)

又等了好久,上來這盤,三十幾個人就吃這盤,
老闆說,嚐嚐味道就好

各夾一小塊,怕夾太多後面的人會吃不到,
ㄚ~~~是冰的,
老闆你在後面搞了這麼久,拿出一盤是冰的烤蔬菜,
這應該做好很久了吧,不然哪有機會讓你拿去冰,

只能說,還好您只拿一盤給我們吃....



水煮青菜 (原本講好的菜單沒有)

這青菜就灑上點胡椒之類的東西,吃起來沒味道,
而且我夾到的菜裡面還發現兩根毛,
Ken和 Alan發覺這菜吃起來有點消毒水的味道,
怎麼會這樣??



義式水果 

鳳梨切得很美,但這跟義式有甚麼關係啊?!!
說好一人可以吃到一艘鳳梨船,結果根本沒有啊,
服務員還說,你們先吃,吃不夠我在切



現在這季節鳳梨正好吃,你們竟然在鳳梨上面灑砂糖,
原來灑了糖就變成義式了啊!
吃進嘴裡都一粒一粒的,不但壞了鳳梨的原味,還多了無謂的卡路里

餐後的咖啡 or 茶也沒上,
不過在這兒用餐時在是太驚魂了,
我想若他真的有上,也沒甚麼人敢喝了吧?!



Hello Kitty 甚麼時候有嘴巴了??

哼~
這餐廳收了我們一萬多,原本好意招待台中團的朋友們吃飯,
結果吃了一肚子氣,希望大家回去都沒拉肚子

Hello Kitten~我再也不想再見到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