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姬的媽媽很愛日本料理,
我跟我娘強力推薦網路上爆紅的「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還貼了一堆食記、照片給她看,
看完後,母女倆就決定馬上出發,
 計謀得逞,跟媽媽出門,就不用花自己的錢啦!!



平常日下午四點半的金泰,沒有傳說中要排一個小時的人潮,
但因為我和媽媽想坐室內,所以還是有小等個十分鐘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30~21:00   
     週一公休



有兩個人負責生食料理,廚房有一個人負責熟食,
還有一個人負責收拾桌子



這價位若在平常的日本料理店,算是很親民,
但配上這環境,我覺得就只是剛剛好而已



餐具得自取,別忘了用衛生紙擦乾,
茶要自己倒

雖然坐室內,但竟然有蒼蠅在桌面上騷擾客人



海鮮蓋飯 400元



真的就如同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一樣,
色澤鮮豔,食材華麗

但~~為什麼我愛的海膽,不像別人照片裡的那麼多?



海鱸蝦、蝦卵、鮭魚卵、旗魚、海膽、鮭魚、鮪魚、干貝
生蛋、溫飯、海苔、蔥花、山葵

一同組成這碗海鮮蓋飯



由於醬汁以林在飯上,因此店家不再附醬油,
吃的時候先將蛋黃戳破,由中間開始往外圈吃

將刺身放在溫溫的飯上,生魚片會不會變質啊?

雖然我吃生魚片的時候,只喜歡夾一點點芥末,沾一點點醬油,
為的就是要吃出海鮮的甜味,
但這裡將醬汁淋在飯上,吃的時候就一定得把飯和生魚片一同入口,
不然生魚片就沒有鹹味

但我另外去要醬油的時候,負責製作生食的人說,
不用再加醬油,已經有鹹了......  
吼~~ㄚ我就是不喜歡吃生魚片配溫溫的飯ㄇㄟ.....

除了蒼蠅和淋了醬的溫飯外,
這裡的海鮮真的沒話說,鮮、甜、無腥味



還有這碗蓋飯附的味噌魚湯,
有夠大塊的魚肉,誠意十足



吃完後,沒有很感動ㄟ......
連我娘也一直唸我.....

附上名片讓大家參考參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