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美金1.jpg

我國小四、五、六年級的班導師~李美金老師,

她的故事被大愛拍成連續劇,飾演美金老師的琇琴把老師演得好傳神,

看大愛劇場可是我近期下班後最大的娛樂了

 

我的老師小小一隻,走路超快,嗓門超大,超級熱心,

即使是畢業多年後的某天在路上遇到老師,

隨口提起要申請扶輪大使獎學金需要學個才藝,

老師竟然迅速地幫我找個慈濟師姐交我打中國結,

讓我順利申請到獎學金

 

有個國小同學畢業後就移民,同學會也都沒跟到過,

去年返台度假時就在敦化國小旁遇見老師,

 老師對她說:「雖然我不記得妳的名字,但我知道妳是我的孩子」,

 超感人的啦! 

我愛美金.bmp 

左至右 製作人-陳慧玲 李美金老師 我國小麻吉 我

這天我們到傳播公司拍片頭,

片頭前喊著「我愛美金,美金老師我愛妳」的,

全都是老師以前交過的學生,跨足老中青三代,

大家都稱讚老師以前多好多好,

記得以前老師生氣時最常罵的一句話是:「你真是不可愛」,

這..... 一點都不像在罵人嘛!整個就是『愛的教育』的化身,

我真的很幸運小時候能遇到這麼樣一個好老師,

老師~謝謝您!

 

11分30秒起有拍攝片頭時的實況轉播,裡頭有好多我唷!

不過,我的媽ㄚ,我那時候是感冒的嗎?怎麼聲音粗成那樣??!!!

 

點這裡可以看到已撥出的---->「我愛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