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鴨肉許~許二姐

地址:新竹市北門街35號

電話:03-524-6574

 

新竹城隍廟

「鴨肉許」在新竹市可是名號響噹噹的人物,

即便新竹城隍廟附近一堆美味的小吃攤,

即使我都已經吃了N次,

每到城隍廟附近都還是一定會過來交關

 

新竹城隍廟

雖然「鴨肉許」在新竹市區有幾間分店,

但我最愛的還是這家「許二姊」,

因為店面旁邊就有個停車場,距離廟口又很近,

對於我們這種外地客來說,這間分店最具地利之便,

感覺生意也最好

 

新竹城隍廟

炒鴨血 65元

如果來鴨肉許只能點一樣東西,

我一定會選這盤炒鴨血,

切片的鴨血如同豆腐般滑嫩,

帶點酸甜的調味很特別,

沒在其他地方吃過這樣料理的鴨血,

必點!

 

新竹城隍廟

炒鴨腸 95元

雖然這盤鴨腸價格稍貴,份量可不少,

脆脆的鴨腸口感佳,不用擔心過老難嚼

 

新竹城隍廟

炒炊粉 60元

來新竹一定要吃米粉,

這兒的炊粉到底有沒有含米我是不知道,

但味道真的很好,也是我每次都會點的菜色,

這碗炊粉底下來還帶點湯汁,從底層夾上來吃特別有味,

裡頭還有幾塊鴨肉,如果人少沒另外點鴨肉吃,

點碗鴨肉飯、麵、炊粉,依然可以嚐到鴨肉味

 

新竹城隍廟

炒麵 60元

炒麵給的量很多,

裡頭一樣有幾塊鴨肉,

但我還是比較推薦炒炊粉

 

新竹城隍廟

炒青菜 55元

嗯.....

就是為了營養均衡而點的炒空心菜

 

12038.jpg

來鴨肉專賣店當然要點盤鴨肉來吃吃,

我喜歡鴨腿肉,煙燻過的鴨皮好香,

略帶油脂的腿肉很嫩,價錢是秤重的,所以每盤都不一樣;

旁邊那盤是炒花枝,感覺調味是和炒鴨腸差不多,

如果人數不多或肚子裝不下,沒點到也沒差

 

店名:阿忠冰店

地址:新竹市北區東門街187號

電話:03-525-9990

新竹城隍廟

之前看了美食節目才知道這間開很久的「阿忠冰店」,

吃完鴨肉許後步行過來嚐嚐看是不是真如電視上播的這麼利害

 

新竹城隍廟

芒果鳳梨牛奶冰 120元

節目中有特別介紹「阿忠冰店」的鳳梨,

就點盤芒果鳳梨牛奶冰來試試,

拿到冰時有點兒傷心,

120元只有這樣而已,感覺料有點少

 

新竹城隍廟

酸酸甜甜的鳳梨配料是真的熬得不錯,

芒果就切一切沒啥難度,

其實任何挫冰淋上煉乳都會變得很好吃,

只是這價格讓人覺得C/P值不太高,

下回來還是點一般的刨冰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