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瑞秋帶我們到Bistro 98四樓的「胡椒廚房」用餐,因為她有折價券,上網查了一下這是間什麼樣的店。



Pepper Lunch
胡椒廚房簡介:
日本最大的牛排連銷店,將吃牛排的美味及自己動手的樂趣結合在一起,打破傳統牛排店的用餐型態。牛肉則是與日本同一牧場直接運送台灣,端上桌的是進口的專利鐵板,放上所點的牛排,顧客只要依據自己喜好的熟度翻面,再灑上喜好的調味粉,享受自己動手DIY的料理樂趣。



看起來好像挺好玩的哩,來看看日本人怎麼吃牛排~
 

豬肉生薑燒
+ 雞排 單點
NT. 260



豬肉片加上雞胸肉,在
280度的鐵板上,絕對不怕肉不熟。單點有附白飯或麵包。 


霜降牛排 單點
NT. 240



這是我點的餐,也是店裡的招牌,牛肉鮮嫩多汁,值得一試。可是吼,在這裡吃牛排是沒有刀叉的唷!一切都靠筷子來處理。



翻面後的牛排顏色真美




漢堡肉排
+ 雞排 單點
NT. 250



蔬菜要自己拌炒,淋上桌上的牛排醬汁,就很夠味嚕!


荷包蛋漢堡肉排 單點
NT. 200



單點加
50元~附濃湯、飲料 

單點加
110元~附濃湯、沙拉、飲料、甜點
 

用餐完後,衣服上會有油煙味,結帳處有熊寶貝可以噴噴自己的衣服再離開,結帳後還會給客人幾顆糖吃。

生意很好,客滿,晚來的就得先顧門口了。目前已經有兩家店,另一間在中和,第三間店也即將開幕。

想看菜單嗎?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pelady&b=149&f=1143560230&p=27


PEPPER LUNCH胡椒廚房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98號 02-2781-9933
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3122號 02-2226-6165 
餐廳網址:http://www.pepperlun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