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牛肉麵館
地址: 台北縣新莊市建國一路36號 
電話: (02) 2904-2271 



「勁牛肉麵館」是輔大周邊有名的牛肉麵店,
老闆開店開得很隨性,想吃要靠運氣,
因為老闆並沒有固定的開店時間,
有人說一年開幾個月,有人說一年開個幾天,
有人說是因為老闆家移民,又有人說是因為老闆身體微恙,
我在輔大也念了一年多的書,一直想去嚐嚐看,
不過從研一到研二上,我有去學校的日子,沒有看過老闆開店;
現在研二下都快畢業了,
有天在學校工作的同學通報說老闆終於開門啦~
趕緊跑來吃吃看這傳說中的牛肉麵



開放式的廚房,內有一男一女在料理食物,
牆上掛著兩張廚師證,應該就是這兩個人的



餐廳座位還不少,有兩層樓,
照片分別為二樓和一樓的空間



最貴的主食才80元,
想吃麵的話,還有手工家常麵、中條麵、油麵三種麵條任君選擇,



豆干、海帶 10 元、魯蛋 7 元,皮蛋豆腐 25 元
小菜超便宜的唷!
實在是太便宜了,除了皮蛋豆腐外,其他都點二份,
二十元的小菜給這麼多,最後沒有吃完哩!

因為~老闆的麵給得更多......



左上-- 沙茶牛腩燴飯    右上-- 牛肉乾麵
左下-- 沙茶牛腩燴麵    右下-- 招牌原汁牛肉麵

通通都 80 元

沙茶牛腩燴麵 / 飯
牛腩雖是切成小塊的牛肉,但肉嫩到用筷子夾就可以切斷,
醬汁像是牛肉湯一直熬到濃稠,很輕易就能把麵 / 飯緊緊包覆



牛肉乾麵 / 牛肉麵
老闆很誇張,肉切很大塊,放在湯匙上竟然比湯匙還要大,
吃的時候要好好分配好麵跟肉要怎麼搭配,
因為我吃到最後,麵都要吃完了,肉竟然還有剩

由於是家常牛肉麵,因此湯頭、牛肉不是走精緻路線,
但 80 元就能吃到這樣的牛肉麵,還有甚麼好挑剔的呢!



手工家常麵

原以為會是偏硬的口感,結果不是唷!又彈牙又好咀嚼,
點乾麵或飯,老闆都會付一碗紫菜湯,
還不是用小小的飯碗裝,而是用中型的湯碗裝,
老闆~你真的是可以在豪邁一點啦!

當然,酸菜和紅茶是一定要有的,就擺在門口自取


這麼便宜大碗的店,
難怪BBS上還有人說他想吃到往老闆家的信箱投紙條,
請他快點開門營業哩!


這禮拜我就吃了三天他們家的牛肉麵,
牛腩燴麵、牛肉乾麵、牛肉麵全都吃到了,
不過有天我買外帶,
可能是服務的人手太多了,搞不清楚甚麼東西裝了甚麼東西沒裝,
我點的豆干、海帶、皮蛋豆腐全都沒給,
害我那天吃得很不開心,
大家要是有去那邊買外帶,記得要檢查,不要像我一樣。

最近老闆都有開店,想吃快去吃,
因為不知道哪天老闆又想要休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