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呀~很多人稱讚我變漂亮了哩!

自從當無業遊民之後,睡覺睡到自然醒,隨時都可以去旅行,自由自在的下午茶和逛街時間,都是讓我覺得很滿足的事,這麼沒壓力、沒前途的生活,如果不把自己打扮美一點,好像真沒什麼成就可言,唉~

不過哩,我也沒在化妝品上下什麼特別的工夫,最驕傲的應該是~我終於學會畫眼線了。



這要感謝小愛咪在新光三越週年慶的時候陪我去敗家,帶我去買
RMK的產品,又順手敗了個「勾影眼采液」,小小一瓶,NT$ 850,這是我第一次買眼線液,真貴~痛呀!



細細的毛還蠻好上手,畫上眼皮不會馬上乾掉,要等個幾秒,好處就是不小心畫歪了可以馬上擦掉。



畫上眼線液之後,眼睛真的變比較有神哩~好吧~既然有效,
NT$ 850就算值得了。



哇哈哈~ 畫上眼線液,我要變成狐狸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