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luck: 百樂餐(參加聚餐者每人各帶菜餚共享的餐會)
[]


我一直很想參加這樣的趴踢
今天終於有機會嚕~


---------------------------------- 以下資訊 from KI笑吧創始人的日記+我的感想



浪槓王vs明華生日趴+"腎"石傳說制服派對

場地提供:MIMI-喝不完的酒=滿地的屍體 整間房子至少六具  
活動組:KIKI-香蕉新樂園 太認真玩,所以我們只吃到冷凍香蕉
廚房組:愛飲-生鮮蔬菜棒 無難度的料理,菜應該也不是她自己切的
機動組:瑪姬-冰糖姬翅 吃過的都說讚啦!需要醒酒的同學都超愛
屍體組:JACK-黑火光餐廳義大利菜 聽說好吃,吃到一口中捲塞飯
拖吊組:691-一級棒赤肉清湯 沒喝到,剩半鍋都被很浪費的我倒掉
灌酒組:巴比–太晚來 台客Salsa王子
清潔組:Magic-泡菜馬鈴薯燉肉 ←還不賴,我有吃一片冷掉的紅蘿蔔
清潔組:小紀-白切肉 我只吃了一片三層肉
防爆組:ET-清炒蘆筍 香菇炒蘆筍,為什麼沒有放肉絲?
放倒組:KYLIE 喊拳一把罩,今天才認識
圍事組:丫忠-檸檬清蒸魚+芹菜豆干 檸檬魚~現作好吃第一名
圍事組:銘華-稀飯街第一味下酒菜10道 就是復興南路清粥小菜
畫布組:adam 喝不完的西瓜汁+蛋糕 喝掉兩杯西瓜汁
畫畫組:米拉、蕭登-肯德雞 要留胃吃其他好料,所以沒吃
拼酒組:丫吉-臘味拼盤 吃了一口冷掉的香腸和一口冷掉的炸肉捲

全程12小時的趴踼在大家互爆下圓滿結束,謝謝大家 

------------------------------------------------------------------------------------

趴踢下午三點開始
但我得打工
晚上七點半才到
所以好多東西都冷掉
好多酒都被喝掉
好多人都倒掉

而且
臭猴子發酒瘋亂罵人,還逼我吃ㄧ堆纖維很粗的芹菜
阿忠炒芹菜豆干時,因為我多加一根辣椒搞得整個廚房都嗆到咳嗽
瑪G克在洗碗盤時,我收拾桌面倒掉一堆啤酒和菜

其他大致上還是挺不錯
大家都有專屬的名牌
都有儘量穿制服出席
很開心


人對了
即使只是在家裡
也會覺得超好玩



 My cooking! Rock Candy Chicken Wings~

特別感謝KI姐幫我買肉、小紀葛幫我醃
我做了五盤雞翅都沒失敗唷!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