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築地すし鮮 (6丁目場外市場店)

地址: 日本 東京都中央区築地6-23-12 秋本ビル1F

電話:(日本國碼+81) 03-3549-1136



艷陽下逛了築地市場ㄧ大圈,還沒法決定要吃哪一家店,
有名氣的排太長,沒名氣的又不敢隨便闖,
逛到都噴汗,最後竟然會決定這間門面還在整修的店,
原因無他,因為門口有個阿桑在發廣告扇子,
我們就邊搧邊在門口看照片,看著看著,就決定入座了



門口有張海報,告訴客人他們的米有多好



入店時間是上午十點半,他們的商業午餐是從十一點到兩點(下方menu),
我們只好點平常時間的menu(上方)



Fine Chirashi    1680円

同學點的海鮮蓋飯,看起來不錯吃唷!

左下角還有ㄧ大顆生干貝哩!



接下來師傅要製作我點的海鮮蓋飯,我把每個步驟都拍下來,
比起網路上說不讓人拍照的名店,這裡親切很多

1. 白飯上鋪上海苔
2. 放上甜甜的玉子燒和醬菜
3. 放上生魚片



4. 將魚肉用噴槍烤熟,烤到表面略焦帶香氣 
5. 開始切高級的鮪魚嚕~粉紅的,均勻分布的油花,誘人啊!
6. 橘色這個是蚌類
7.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海膽啦!
8. 擺上甜蝦
9. 最後擺上做成花的形狀的生花枝和鮭魚卵

我的『超豪華無敵海景海鮮丼』~完成~



Very Best Chirashi   2310円

這是比同學的蓋飯還要高檔的「特選」海鮮丼,折合台幣約800元,
價位雖然高了點,但很值得



海鮮新鮮到我只沾一點點醬油即入口,沒沾芥末的好處就是~海鮮超鮮、超甜!

高級粉紅鮪魚真的是入口即化,我本來不愛吃沒有油脂的鮪魚,
驚覺~原來我以前吃的鮪魚都是劣質品啊!

海膽一點腥味都沒有,索性連醬油都不沾,直接吃原味,很想跟老闆直接買一盒

整碗飯都是高檔食材,我愛的鮭魚在菜單上屬於便宜的魚類,
在我這碗蓋飯裡根本沒出現,但同學的蓋飯裡有,
不過她的蓋飯可沒有橘色的蚌,粉紅色的鮪魚,黃橙橙的海膽,
還有她蓋飯裡的蝦子是熟的,我的可是生的甜蝦唷!

兩碗蓋飯差630円,我多花了台幣220元,不只是值得,
我還想說~不虛此行啊!



這碗海鮮丼就像個藝術品,好捨不得吃,滿口的感動無法用言語形容,
慢慢地享用,想讓鮮美的味道流再口腔裡久一點 



我們剛到的時候,沒有其他客人,
一過十一點,客人就陸續進來,遲來的還得在外面排隊,
看來我們沒有選錯餐廳



本來吧台裡只有一位師傅,人潮湧入後,增加為三位



這些就是午間套餐,左二的餐只要1060円,右ㄧ的餐只要1365円,便宜耶!



飽足ㄧ頓後才把ㄧ開始阿桑發的扇子拿起來研究,
原來「築地壽司鮮」有這麼多分店啊!



再見了~築地市場~
有緣再相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