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龍

自從京站開幕後,我只來這裡看過一次電影和在美食街用餐,

雖然就在台北車站對面,但對我來說交通還是沒有很方便,

不管搭捷運或公車都得走個一小段路

 

京站 

京站有很美的天井,女廁的裝飾也還不賴,

專櫃矲設的方式還挺寬敞的,

只是賣的東西和我的tone調不太合

 

馬卡龍

今天再度來到「京站時尚廣場」,

直奔位於四樓手扶梯旁的「貝莉安特巧克力工坊」,

冰櫃裡有法國空運來台的馬卡龍、手工巧克力、還有貴桑桑的Michel Cluizel

 

馬卡龍

產品雖昂貴,但包裝好精美,

買來送禮還蠻體面的唷!

 

馬卡龍

我的目標就是五彩繽紛的馬卡龍(Macaron),

製作馬卡龍得講究食材、濕度、烘培方式,

如此嬌貴的甜點,又被稱為「少女的酥胸」

 

馬卡龍

帶走一盒六入裝的馬卡龍,

好美的包裝,感覺好像裝了鋼筆或手錶 

 

馬卡龍

六入裝 360元

由左至右依序為巧克力、檸檬、覆盆子、咖啡、開心果、香草口味

 

馬卡龍 

一顆比50元硬幣大沒多少,要價60元,

一次塞進嘴裡就太浪費了,

得小口小口慢慢品嚐

 

馬卡龍

馬卡龍主要以杏仁粉、蛋白和糖粉製成,

再點綴些食用色膏及不同口味的內餡

  

馬卡龍

濃郁的巧克力味充滿整個口腔,

酸甜的覆盆子層次豐富,

這兩款是最得我心的口味

 

馬卡龍

酥脆的外殼配上鬆軟濕潤的內餡,

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口感,吃起來甜而不膩,

來杯熱咖啡或茶,更添風味

 

馬卡龍

貝莉安特的馬卡龍是特地從法國百年甜點老店LE FOUR A IDEES引進,

想吃道地的馬卡龍不用飛法國,

來這裡買就吃得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