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薛總合影

十月份的第一天,我又上台領獎了!

這是我今年度第三次上台領獎,

之前太閉宿,這次抓緊機會和薛總合照,

薛總好配合,竟然還比個讚!

希望在長官的加持下,我能越做越好! 

龍虎榜

上台領了龍虎榜獎狀和圖書禮券,這獎狀真不知能幹嘛,

不買書的我,都把金石堂禮券拿去買文具了

10月份百萬經紀人

之前接待來店客時,偶有客戶會指著牆上成列的彩帶問:「哪一條是妳的呀?」

我總是顧左右而言他,因為,沒有一條有寫我名字,so sad~

九月份我總共成交四間房,業績終於破百,

我夢寐以求的百萬經紀人彩帶讓我拿到手嚕!開心!! 

區成交TOP1

上個月過得很充實,不斷地在洽談,還有一個假日我連簽兩個約,

想不到,我就這樣莫名其妙成為業二區的「成交王」,

再多拿到一個獎牌,TOP 1 這個獎得的好不真實呀!

ipad2.jpg  

更屌的是,沒甚麼偏財運的我,竟然在公司激勵活動中抽中iPad 2,太誇張了啦!

我不是甚麼3C狂熱份子,因此一開始拿到愛呸吐就想轉賣,

原想就近賣同事,但同事出價都出得很芭樂,

索性拿到Y拍,一天就賀成交14000,哇哈哈~~比我想要的還多,

周年慶的卡費有著落嚕!

 

財神爺,拜託要繼續眷顧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