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BU的日子並不快樂
簽證問題造成我很大的困擾
到美國的第三天就被告知不符合規定
嚴重的話可以將我遣返
搞得我不想唸書
反正唸了也不一定會有成績
再加上被分配到連網路都無法正常使用的房間
每天都得跑到同學的房間去寫作業、打電話、上網
一整個火

既然在學校這麼不開心
那還是專心玩樂好了

Port Jefferson是Long Island上著名的觀光景點
有美麗的碼頭
有氣質的小店
大大小小的海鮮餐廳

這裡的龍蝦超便宜
一定要去吃
唸書的兩周就去吃了兩次龍蝦



猜猜TARA INN的這隻龍蝦多少錢?
大約10塊美金
附上一根薯條當作比例尺
龍蝦大小含那兩支螯的話
應該跟我臉差不多長吧!



這個PAPA JOE'S龍蝦套餐勒?
大約20塊美金

這種龍蝦肉質又鮮、又甜、又彈牙
尤其是那對大螯
用心點把肉整個拔出來
滿嘴的滿足
Mmmmmm.....YUMMY!!

不過貝類不值得吃
美國人不知道是怎樣
吃貝類好像不用先吐沙
一半以上都可以讓你吃得一口細黑沙



餐廳地址:

TARA INN 

1519 Main St
Port Jefferson, NY 11777
(631) 473-9602
 



狂推,便宜又好吃的酒吧!
只不過要排隊等位置

晚上八點前點酒可以抽籤
抽到獎就可以打折
(我很背,抽到原價...


Papa Joe's Shrimp and Crab Factory

111 West Broadwan
Port Jefferson, NY 11777
(631)473-5656

這家裝潢比較好
東西比較貴
在碼頭附近算是很顯眼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