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找工作時將新工作的目標設定在~上市櫃公司業務職,

找了好一陣子的工作,終於在六月底錄取,八月初開始受訓,

全新的領域有好多知識要學習,每堂課都得仔細聽,

說真的~這些知識學到了就是自己的,

而且一輩子受用,以後即使不幹這行將來也不怕被不肖業務騙

同梯 

由於我們班級小,同梯的感情還不錯,

只是這行真的很操,一個月後再回到總公司相見,

照片裡的人數就少了將近三分之ㄧ,

想要領高薪真的沒那麼容易,但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

FLY 1 GO 

受訓期間我們這組實力堅強得了第一名,

截至目前為止陣亡率也是最低,

大家要一起支撐下去,朝百萬、千萬邁進ㄟ!! 

制服 

除了大學打工期間,我從沒在穿制服的公司上過班,

現在可好,每天上班都不用煩惱該穿什麼,該配哪個包包哪雙鞋;

週末時間別人放假我們最忙,放假放週四也不知該約誰去哪;

每天吹風、日曬、雨淋,好怕生病、皮膚變差,

正式上班五週後我就瘦了三公斤,回到我認為身材最好看的體重,這倒是一個大收穫哩!

我早上九點、十點上班,一直搞到晚上十點、十一點,對新人來說這算好命的了;

雖然我很愛打屁交友,但成天得跟不同年齡層的陌生人聊天陪笑,依然會讓我覺得嘴酸詞窮;

雖說努力才會有收穫,但上頭給的命令,自己給自己的要求,還是都敵不過老天爺給的運氣呀!

 

幸運的是,學長姐們都是好人,

有他們無私的教導,相信我會進步很快的!

 

忍痛揮別吃喝玩樂免錢的部落客生活,

這樣狀況的人生,要是試用期過了一個月賺沒十萬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萬能的天神ㄚ,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